C爷

从此以后 - 吴亦凡

夏有乔木,雅望天空。

听着就很心安的声音。
the Mr Wu

只想你快乐,哪怕不是因为我。

KRISiGarden:

🎵

叶琮:

南有乔木,不可休思。


夏有乔木,雅望天堂。




“可惜等到故事的最后/是风吹 潮起 潮落。”太喜欢这句了。




吴亦凡演活了夏木,也唱出了夏木。


他懂夏木懂得透彻,亦为夏木这个角色费尽心血。




“从此以后再也找不到那心动/


你已刻骨铭心在我心中


从此以后我会记得人海尽头/


那个你我曾经勇敢爱过”




答应我


从此以后,


“打榜”成为狗鲵生命中最动听的两个字,好吗😂





评论

热度(38)